close

這次計劃之外的懷孕,除了第三個月的微微孕吐外…

大致上到2/3的孕程,我算是很愉快地的渡過,上週和老公回台灣的好友吃飯聊天到,有些孕婦們比較辛苦,有些3、4個月就有腰酸出現,或是孕吐很嚴重…或是水腫…這些很感謝天公伯至今尚未碰上,但也希望不要…

因為本週某側身起床時…th_001_.gif 媽呀!!!(其實當下我是脫口而出xhit!!)左卡倉閃到!!!!痛到我連坐在床邊的力氣也沒有…更別說起身站立後的抽痛感,裋裋的不到1分的距離我花了近3倍的時間才到洗手間,悲慘的是從洗手間的動作又是一次的xhit!!!

只要有彎身的動作,左卡倉裏那道令人想罵章化的神經線就會隱隱~不!!是令妳生不如死肆無忌憚地抽痛著我的卡倉…實在嚇到的我隔天決定躺著到近中午,看會不會好些,沒想到再次轉身側身起床的動作…還是不小心喚醒沉睡中的卡倉抽痛神…1169356980.jpg 沒想到連簡單的下樓梯動作對現在的我來說竟也變成抽痛天堂路…咬著牙忍痛到廚房拿了2個小冰寶,往抽痛的地方冰鎮…再慢慢拖行到沙發區休息,沒想到冰鎮真的能改善…

等抽痛神中場休場時,趕緊上網查了相關資訊…原來不少媽媽到懷孕後期也會碰到相同的問題…我懂了!!!我這次真的是親身人體實驗後的感想是肚子愈大愈注意的事項反而愈多…還好,目前我只有起身時會抽痛,不然如果像網路上其它媽媽連走路都會抽痛的話,我真的也很難想像自已的反應會是如何…因為昨天實在受不了每每早上側身起床的抽痛,決定去醫院求個藥布或藥膏來用用,沒想到醫生說這是因為胎兒在後期長得比較大,因某個角度而使擴張的子宮壁壓到脊椎神經,除了等子宮再往上發展,漸遠離脊椎神經後才會解除,我問「那還要多久…」沒想到醫生說「不一定,可能是一週,也許二週,也許生產完…」啥!th_010_.gif 生產完…??!!!th_045_.gif 我的天公伯呀!!~~

然後夢想中的止痛藥布沒半片,期望中的止痛藥膏沒半條…醫生說在醫院拿的比妳自已去外買的要來得貴,還說外面市售的藥布選非類固肫的來貼就行了,最好的再次抽痛的方法就是避免掉那個令我會抽痛的角度,所以這次就直接幫我退診了,也沒收半毛錢…

我承認我很小雞,所以連阿母幫我幫的藥布我也不敢貼…雖然醫生說藥對胎兒的作用只有約1%~2% 但…我真的很小雞…為了妞妞好,我決定和家中成堆的冰寶們做好同伴…好戰友th_033_.gif 

今早換了邊起床…雖然多了好幾個動作,時間也拉長了,但真的好些了…突然之間懂了「別在傷口上攦鹽」這句話的真諦…th_033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